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2年1月3日星期二

2011

2011結束了
在這一年裡面沒什麼特別
唯一特別的是,我去了台灣
台灣 一個我夢想中的國度,沒有想過我可以這麼快的實現了我的夢想
雖然只是在同一個地方呆上了兩個星期
在去台灣之前,可能遇到了一些困難,可是這些困難並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這可是要感謝很多人的,尤其是師父
其實說實話,這次去台灣,我並不開心
並沒有想像中的期待
原本一開始,是帶著一顆非常期待的心去到台灣,但到頭來發現自己其實並不開心
可能是因為在一開始就被分到兩個不同的工作單位
然後就越來越少時間可以見到,就算是見到也是你們各玩個的
看到你們的感情比以前還要好,自己心裡很羨慕
想要了解你們在玩什麼,才發現自己已經融不進你們了
不知道你們在聊什麼,不知道你們在玩什麼,不知道你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種心情是很辛苦的,只能傻傻的看著你們在笑
去一個台灣,就跑出這麼多誤會
那麼寧可不要去
一個team這麼多人,誤會是難免的,只是看你要不要把誤會化開
誤會是人為的,那麼解釋就是自己做的
試著把自己的問題看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