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10/6/2011

今天,谢谢你们
真的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一个比较不一样的生日,谢谢
第一次在东禅过生日
第一次和你们一起过生日
第一次跟你们一起办camp
第一次在你们面前哭得那么惨!(真丢脸)
谢谢你们
你们问我为什么会哭,因为我很内疚
因为关掉你们的闹钟,导致没有人起来
对不起
但是还是要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些不一样的经验,不一样的记忆
让我可以有这么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的蛋糕,谢谢你们的anger bird
谢谢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每年都帮我过生日(我要一张全家福!)

还有还有
还要谢谢你
我真的以为你会忘记,哈哈
还好你没有忘,不然我会很伤心
哈哈,没想带你会在blog写我馁(吓到)
拿到了我一定载,只是看有没有机会罢了,哈哈
还有我不会忘记你欠我一个蛋糕唷!!
谢谢!!

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我有一般爱我的家人跟朋友
谢谢你们

说真的,我很幸福!

0 评论: